您好,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长春大学教工食堂整体外包服务项目
2024-03-29 13:21   审核人:

(长春大学) 2024年 3(至)4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长春大学 2024 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01

长春大学教工食堂整体外包服务项目

一、标的名称:长春大学教工食堂整体外包服务项目

二、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长春大学现有正式职工约1400人,卫星广场校区(不包括西校区)教工食堂整体面积2420平方米,就餐座位380个。现通过招标方式,引入一家专业餐饮企业托管经营,学校工作日期间面向学校全体教工提供早午两餐餐饮保障和服务寒暑假需提供午餐保障和服务。

三、采购标的数量:1

四、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标准和采购人要求的优质服务。

350万元

2024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4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