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长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长春大学《2020届毕业生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调研报告》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采购项目校内谈判采购公告
2020-11-13 08:00   审核人:

根据长春大学物资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第三次修订稿)规定,现拟对《2020届毕业生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调研报告》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采购项目进行校内谈判采购公告,具体采购项目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功能、配置及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单位

数量

预算单价(元)

预算金额(元)

01

《2019届毕业生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调研报告》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一)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要求

结构及内容要求

1.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毕业生人数及专业、就业率、就业对口度、就业区域分布、单位性质构成、单位规模构成、未就业原因等内容的陈述与分析)

2.2020届毕业生就业市场状况

(岗位供需数量分析、就业渠道分析)

3.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调查

(毕业生调查及分析、用人单位调查及分析)

4.就业形势的分析与研判

5.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法与特色(文本由学校提供)

6.未来努力方向(文本有学校提供)

7.疫情影响下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二)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报告要求

管理内容:包含调研结论、培养结果综合分析、就业竞争力指数、教育教学质量指数、需关注的方面五方面的内容,方便学校领导、院系领导快速了解本校就业质量及毕业生对教育教学的评价及反馈的整体情况。

主体内容:包括就业质量与求职过程、教育教学评价及反馈、学生工作及生活服务评价、母校综合评价四部分的内容,帮助学校就业部门、教务部门、学工部门管理者、学校领导分主题地、有针对性地了解培养结果及毕业生对培养过程的反馈。

院系内容:呈现重点院系在就业质量、教育教学质量的分析结果,方便院系管理者迅速了解本院系的情况。

技术内容:包括调研目的、调研方案、调查样本、报告框架四个方面的内容,方便学校了解报告结果的科学性及可靠性。

(三)详细标准请参照《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及《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综合报告》

特殊要求:

1.供应商具备数据收集及分析资质

2.供应商必须承接过省级就业主管部门相关调研项目。

3.必须具备全国范围调研能力并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相关专业对比数据

4.问卷真实性能追索到人以及答题时间。

5.除学校整体数据外,其他数据以学院为单位呈现,要求个专业数据完整,样本量充足。

1

44000

44000

以上预算总计为44000.00元人民币。公告期为2020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欢迎具备条件的厂商或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会,请务必在公告期内与招标采购中心联系报名。

注:1.项目编号:CCDXCG20201113-1;

2.投标商报名请按要求仔细填写《长春大学投标商投标报名登记表》(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zbcg.ccu.edu.cn/wjxz.htm),由于疫情期间,请各投标供应商将报名资料(报名表、营业执照)扫描成电子版,并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24479605@qq.com。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所有投标商须携带项目预算金额的5%投标保证金;

5.所有投标商须制作投标文件,制作要求详见长春大学网站(招标投标-文件下载-长春大学采购项目投标商投标文件制作要求),网址:http://zbcg.ccu.edu.cn/wjxz.htm;

6.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9年11月20日09:00前递交至长春大学卫星路6543号长春大学正门,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学校有权拒绝接受;

7.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0日9:30;

8.开标地点:长春大学综合楼B区1214室。

申报单位: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磊、张祥

联系电话:0431-82533135

传 真:0431-85250282

长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2020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